標題: 送你幾個笑話
yukeng
註冊會員

帖子 2097
註冊 2013-7-29
用戶註冊天數 3896
發表於 2019-10-31 12:08 
119.246.129.5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送你幾個笑話   



1 兒媳人長得美,就是性格有點霸道,在家裡說一不二,兒子言聽計從。 
晚上,小孫子不好好寫作業,兒媳就教育他:你看你爸,長得磕磣,還沒錢,媽為啥嫁給他呢?就是覺得他有文化,有本事。你好好念書,長本事,將來也娶個像媽這麼漂亮的媳婦!  
小孫子驚恐地看著兒媳,一咬牙,把書扔到一邊:不念了!省得將來受氣!

 2 一個胖女人問:
“老闆,稱一次體重要花多少錢呀?”  
老闆上下打量了下她,說道:“可能2元,也可能600元。” 
 胖女人問道:“為什麼?”  
老闆說:“稱一次2元,如果把秤壓壞了是600元。”

 3 老婆:老公,你覺得我怎麼樣? 
老公:老婆,如果用一古代美女來比的話,你在我眼裡就是貂蟬。  
老婆害羞地笑道:死鬼,人家哪能和貂蟬比,有那麼美嗎? 
老公:有,絕對有,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老婆:那你說說啊…… 
老公:你是性子刁,嘴巴饞! 

 4 媳婦問老公:“哪天咱們出去旅遊一趟唄。”  
老公說:“費那錢幹嘛……買本旅遊雜誌回來躺在床上慢慢看唄……什麼美麗風景盡收眼底還不累,經濟又實惠……”
 晚上下班回家媳婦坐沙發上看電視,老公問:“媳婦,飯做好沒?”  
媳婦瞅都不瞅他一眼,扔過一本書說:“我買的菜譜,八大菜系應有盡有,餓了,饞了,想吃什麼隨便看,經濟又實惠……” 

 5 昨天天氣非常熱,媽媽跟朋友出去逛街,有個小男孩老是跟在阿姨後面,很好奇,
阿姨:“小朋友,你為什麼老是跟著我,是不是你覺得我像你媽媽?”  
小男孩:“阿姨,你人胖影子大,跟你後面涼快呀!” 

 6 一男人和他老婆在火鍋店,邊吃邊聊,正高興時,有個女人走過來,直視著男人說:“我懷孕了!”  
他老婆先是一愣,緊接著甩手給了男人兩耳光,又拉又扯,連哭帶鬧。全火鍋樓的目光都聚焦在他倆身上,男人是欲哭無淚! 
這時,少婦又幽幽的來了一句:“麻煩你把煙掐了,謝謝!”  
男人捂住臉哭都哭不出來,從那以後,他戒煙了!吃飯有風險,抽煙需謹慎!

 7 老婆:“老公,我們倆相差16輩。”  
老公:“怎麼說?” 
老婆:“你積了八輩子的德才娶了我。” 
老公:“那才八輩嘛~” 
老婆停了一會兒說:“我是倒了八輩子的霉才嫁給了你啊!” 

 8 剛吃飯的時候,我爸突然抬頭跟我說:“我今天幫你拿了塊地。” 
我就知道我其實是隱形富二代!之前的貧困都是為了磨礪我!時機終於成熟了!家裡終於肯讓我大顯身手了!  
於是我強忍住內心的激動,用儘量平和又不經意的語氣回答他:“哦,是哪裡的地?”  
我爹:“順豐快遞(塊地)……”

(摘自網絡)

  

[ 本帖最後由 yukeng 於 2019-10-31 12:12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