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新华校友再相聚-2016-05-07联欢会纪实
daisy1960
註冊會員

帖子 388
註冊 2013-7-1
用戶註冊天數 3955
發表於 2016-5-22 06:46 
61.15.108.1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摄影:丁芳欣、傅承良 、黎裕良
撰文:朱锦福


新华校友再相聚

一一一朱锦福著



      今年五月七日,印尼雅加达原新华学校旅港同学校友又欢聚在一起。 虽然没有校友会,但我们有不少热心公益、关爱同窗的校友 ,在他们的召唤下,新华校友一次又一次地欢聚在一起。

      印尼新华校友会理事会王振传主席及亲属,专程飞来参加我们的聚会,我们热烈欢迎!令人感动的是:这 位远道而来的客人,竟然表示要"包下"全部聚餐费用,我们再三婉拒,无效,"恭敬不如从命",谢谢了!我们以热烈掌声答谢王主席!

      召集人阮衍章校友报告关于出版<百年新华.峥嵘岁月>纪念特刊的情况,搜集资料、编辑进展都很顺利。阮衍章他希望校友们如果手里还有关于新华学校老资料、老照片或纪念品等, 请尽快传来,赶上"尾班车",让特刊内容更加丰富多彩。

      这次聚会办得很成功,还要感谢一班热心校友之操劳和付出! 聚会在欢乐声中结束,下次再见,祝大家身体健康!


左起:王金美 王金丽 王振传叶宝萍夫妇 王佳传胡碧勤夫妇 王炳传 谭华中(中医师)



















他们多数是上世纪 Jakarta,Pasar Baru区 : Toko Destar、Victory、Lay Iseng、Sarang Tawon、Restoran EA、Toko Rosi商店后裔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