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香港泗水新中校友會 2015年春節聯歡
pakon
管理員

帖子 4558
註冊 2013-6-29
用戶註冊天數 3924
發表於 2015-3-11 15:17 
123.202.168.8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香港泗水新中校友會 2015年春節團拜聯歡


【轉貼】《僑友網》发表时间:2015-03-11  【米糕粄】   





香港泗水新中校友會


2015年春節團拜聯歡





文、圖、編:米糕粄



       2015年3月8日,正逢國際三八婦女節之日,香港泗水新中校友會於銅鑼灣街坊會禮堂安排了乙未羊年新春團拜聯歡。


中午一時許,同學們開始陸續到場。雖然天氣還是有些寒冷,然而會場裡呈現出熱氣騰騰,一派和諧溫馨的氣氛。不小的禮堂裡,逐漸坐滿了人,男女校友握手相擁,互問近況,有說有笑... …。進入會場時,大家都分到一包印尼糕點,看到熟悉有好吃的風味點心,有的校友迫不及待就品嚐了,彷彿此刻回到了椰風蕉雨的千島國... ….。


此時見到一些理事們在佈置會場,台上的樂隊不間斷地演奏出輕快優美的樂曲,引得熱愛社交舞的校友們紛紛下場起舞。不久會長朱國文宣布春節團拜聯歡開始。他做了簡短的開幕辭,也特意感謝女校友們的付出,幾十年來的辛勤持家,建立了幸福的家庭。隨後,理事們也請到台上向大家集體拜年,祝賀在座的校友們羊年健康,家庭幸福。

  接下去便是各文藝小組表演的精彩節目,與社交舞、排排舞穿插進行,大家載歌載舞,其樂融融,讓校友們過了一個非常愉快的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