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俺【猫窝窝】周边的雪景……
pakon
管理員

帖子 4563
註冊 2013-6-29
用戶註冊天數 3956
發表於 2015-2-6 13:12 
123.202.168.8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俺【猫窝窝】周边的雪景……
【轉貼】《僑友網》发表时间:2015-02-05   【秋猫王】

武汉近期天气一直很冷。早上都较迟拉窗帘。
二月一号那天也一样,快九点才拉,一看,妈呀,一片白茫茫……还看到树上的雪一片一片地往下落……心想赶紧赶紧…… 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眉毛胡子一把抓、胡乱地往身上套……匆匆忙忙武装后,拿着相机就往门外颠……后来才发现,该穿红色的大衣才对、而不是如照片里看的黑不溜秋、再一看左手戴的是黑皮手套、右手戴的是小孙女的红手套……反正是纯粹的iseng-iseng、就将错就错吧。 先拍雪景为上。不然雪化了,就后悔来不及了。
因为武汉已经好多年、好多年没下这么大的雪了。 我用的是最普通的数码相机、又不懂摄影技术、完全是凭感觉,走走停停、停停拍拍--只有一个念头,赶紧拍、赶紧拍,留住雪景…… 
下面的雪景,就是俺院子里的、俺家周围的树—就是去年贴过的桂花树。可惜还是太迟知道,地上有的雪已经开始化了一些。 
不管什么水平吧,还是拿出来晒一晒,一起iseng-iseng一哈! 
谢谢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