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溫馨的星期日
pakon
管理員

帖子 4563
註冊 2013-6-29
用戶註冊天數 3957
發表於 2014-10-24 11:06 
123.202.167.2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溫馨的星期日

信神者記載著;上帝創造了世界萬物,忙碌了六天, 第七天,上帝休息了!牠說讓我們讚美上帝的恩賜,歌頌宇宙的存在,萬物與人類的繁衍生存!
10月19日星期日上午,做完了禮拜。咱老友古大衛伉儷,來接我與老伴,后再去接Bpk H. Harsono 伉儷……古大衛標準的開車大師傅,年紀60出頭了,還很靈活,快捷,古邦的新舊大街小巷,他都瞭如掌紋。
他帶我們去吃價廉物美的Padang 飯。充滿和諧的氣氛里,我們吃了一頓美味的午餐。 過后我們瀏覽廣寬壯觀的古邦城新區。在近飛機場的大街,我們一直向南行,中途汽車拐右轉,經過鱗次櫛比,漆著淡灰蘭色的新穎住家區。再趨前走,汽車停在路旁的空地。透過玻璃窗遠眺橫在低處的飛機跑道,可惜無飛機起落,只見潔白的云朵飄浮在上空。 抄新路我們去離市區25公里的 Oesao鎮,在那里我們吃煮熟的,炒的玉米,也有參綠豆與紅豆煮的湯。都是配著很辣的辣椒醬,吃到滿頭大汗,大快朵頤。
那開菜舘的華族老板也做烤豬肉條,烤時用Kemangi葉子蓋在肉上,陣陣肉香四溢。我化13萬盾買一公斤,帶回家。
…… 是晚,咱老公婆倆與兒孫去附近的“ Nelayan”飯舘吃飯。慶祝我的72歲生曰。沒有生日糕,沒有生日歌,一切從簡,只要會團聚,已經心滿意足了。
 付上幾幀相片謹分享大家。

                  Yohana. 2014. 10.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