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南通华侨博物馆开展集体捐赠活动
huachung
管理員

帖子 240
註冊 2013-6-29
用戶註冊天數 3946
發表於 2013-7-1 19:52 
61.10.126.14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已故南通籍华侨教育家的一批后裔
向南通华侨博物馆开展集体捐赠活动

近期,海内外一些侨界人士在获知南通华侨博物馆扩建计划
的信息后,纷纷主动出资,向南通市侨联开展捐赠活动。

    早期定居南宁、济南两地的南通籍老归侨李达昌先生、李隆荪女士,近日分别组织自己的子女们,向南通华侨博物馆开展了集体捐赠活动。在两位长者的带头下,李氏家族成员向南通华侨博物馆共捐赠10万元人民币,以支持南通华侨博物馆的发展。6月1日下午,南通市侨联在南通举行了捐赠仪式,南通市慈善总会派员到场接受了这笔捐款,市侨联、南通慈善总会分别向李氏家族委托转交赠款的承办人颁发转交了捐赠荣誉证。


此次向南通故乡捐赠的李氏兄妹,是东南亚已故著名华侨教育家李春鸣先生在国内的子女,也是上世纪60年代从印尼回国定居的老归侨。他俩始终秉承先父教育为本的理念,在先父曾经教导过的海内外广大学子中积极倡导弘扬中华文化的传统,并为南通华侨博物馆的建设献计出力。捐赠仪式上,市侨联领导高度评价了两位老归侨传承先父精神,心系故乡,关心支持故乡侨博事业的崇高情操。(南通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