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如何複制網上的邊框
pakon
管理員

帖子 4562
註冊 2013-6-29
用戶註冊天數 3946
發表於 2013-10-1 14:05 
61.10.126.14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參考Rainbow在三華網的帖文】
          如何复制网上的邊框


当你想复制一个网上看到的心意边框而又没有现成的代码给你时,该如何做呢?

其实复制网上的东西并不需要使用网页制作软件,简单又方便。

现以 边框01为例,介绍复制边框的方法


用直接复制法:


1)从屏幕上文字“简单边框01开始”的字头开始按住鼠标左键不放并把鼠标拖到边框下面“简单边框01结束”的字尾才放开左键,(看图一箭头所示)然后把鼠标移动到刷

蓝的文字上面,点击鼠标右键,(图一所示);在弹出的小窗口上,用鼠标左键点击

“复制”如图一所示。

   

2)發帖時,点击“發表文章” 或 “回覆此文章”按钮打开编辑页。按【所見即所得模式】,在編輯欄空位上,點即按右鍵—>【貼上】,所要的邊框就複制出來。

3) 边框01就出现在编辑栏上,这时可用鼠标把不需要的边框上下的文字“简单边框01

开  始”和“简单边框01结束”删去。修改填寫補充文字,調整大小顏色。

4) 在編輯頁左 邊‘表情公仔’下方,點剔【啟用Html代碼】。如要預覽可回點擊【所見即所得模式】。觀看效果。

5)滿意後即可【發新話題】或【發表回覆】,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