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0個免費的圖片上傳空間
pakon
管理員

帖子 4558
註冊 2013-6-29
用戶註冊天數 3924
發表於 2013-8-19 15:26 
61.10.126.14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10個免費的圖片上傳空間、網絡相冊、相片儲存空間


1)Flickr



Flickr 是雅虎旗下的免費網絡相簿,是世界上知名的網絡相冊之一。特色包括有優秀的管理功能、可以輕易把相片連接到其他網站上(blogger、facebook、twitter等知名網站)、安全性、輕易編輯圖片和其他等等。Flickr 提供的免費空間為300mb/每個月,可顯示圖片為前200張,如果要更好的服務,就必須升級了,詳細情形請看 Flickr Help

2)Google Picasa


Picasa 是Google 所推出的網絡相簿,內設許多功能,除了可上傳及儲存圖片之外,也可以通過內建的編輯器修改圖片、標記圖片在google maps上、製作頭像視頻、顯示相片詳細信息等等。Picasa 提供的免費空間有 1GB(不超過800像素的照片及低於15mb的視頻將不會計算在內),可以通過付費增加容量。

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也是另一個相當知名的相片上傳空間,提供500mb的免費空間予用戶使用,最大上傳照片大小為1mb。一般上的連接、管理、分享和其他功能都有,當其他空間滿額后,可以作為第二或第三選擇使用。

因為網絡相冊基本上功能大同小異,所以下列網站我主要列明優缺點:

5)Shutterfly 無限制的免費空間,盡情的上傳照片,這是它最大的優點。

6)Pixa.us 前身為 Pictiger,一樣也是以無限制上傳取勝的免費空間。

7)BlueMelon 提供1GB免費空間,圖片上限為1000張,功能基本的都有。

8)TinyPic 免費的上傳空間,缺點是不能創建帳號,無法有效管理相片。

9)Imgur 免費上傳空間,容量10mb,照片大小上限1mb。

10)jAlbum 提供 30mb 的免費空間,圖片上限為200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