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传送大文件的方法
pakon
管理員

帖子 4562
註冊 2013-6-29
用戶註冊天數 3953
發表於 2013-8-5 13:27 
61.15.176.5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轉貼】謝謝Rainbow提供分享!

Send, Receive, Track & Share Big Files!
The best way to send large file attachments



      当你旅行或聚会归来,必有大量相片想传送给亲友分享,但email的附件容量都比较小,对于动辄2mb以上的原装相片来说,就必须分好多封email才能发出,十分麻烦费时。这里介绍2个免费、免注册网站,可以解决你的烦恼,一次过把所有原装相片发给对方。

方法:
1)先把要发送的相片用winrar压缩打包成压缩文件(注意,压缩打包後的文件尺寸不要大于网站所允许的最大尺寸,各网站限制要求不同)。

2)填上你和收件人的email地址。

3)把文件上传发出。

      成功上传後,网站会发出email给寄件人和收件人,通知阁下到指定网站下载邮件。

      邮件只保留数日就会被删除,所以你必须及时通知收件人打开email下载邮件。

      用此法我只用十多分钟时间就把30多张近300mb的原装相片传送出去。

网址:
http://www.sendspace.com/
此网站最大传送文件500mb

http://free.mailbigfile.com/
此网站最大传送文件30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