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009.11.29長者深圳南澳一日遊
pakon
管理員

帖子 4562
註冊 2013-6-29
用戶註冊天數 3956
發表於 2013-7-18 23:25 
61.15.176.5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長者深圳南澳一日遊
20091129日的「長者遊」,在李常盛名譽會長贊助下,由福利部組織、旅遊部協辦。校友們分三輛旅遊車,浩浩蕩蕩出發,前往參觀「深圳博物館」、「絲綢文化大觀園」、「水晶玉石文化村」,最後到達「南澳海鮮乾貨一條街」。新建的「深圳博物館」讓我們對深圳的歷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大量的歷代絲綢文物和圖片向我們展示了中華五千年的悠久絲綢文化和生產技術;水晶玉石品種繁多,看得我們眼花繚亂,大長見識。南澳,是校友們逗留最長的地點,識貨的都大包小包的,買回不少海鮮乾貨。


既是長者遊,福利部自然十分重視,照顧有加。出發時校友們可自選在北角城市花園,亦可由九龍太子地鐵站、沙田、荃灣等地上車;到了深圳,校友們按屆坐車,方便活動;所有校友的出入境健康表她們都幫助填好……福利部陳寧香、林秀蘭等可謂絞盡腦汁,服務大家,值得讚揚。旅遊部邱明賢臨時接受任務,幫助安排各項工作,十分盡職。譚移全可列「長者之最」之一,他一如既往,不辭辛勞、出錢出力,攝錄了不少活動花絮。華中女婿陳永松也參加活動,並主動拍攝了部份內容。


由於安排周到,一日下來之後,連一向身體不大好的吳鎮藩老師都表示不太累,還和其他校友一起,大包小包地帶回不少戰利品。                                               黃麗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