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貼】2012年先達人相聚北京
pakon
管理員

帖子 4562
註冊 2013-6-29
用戶註冊天數 3956
發表於 2013-7-17 14:49 
61.15.176.5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轉貼】謝謝亞華精彩制作分享!

2012年先達人相聚北京」已於9月28日中午,在北京國際飯店紫金廳舉行。國務院僑務辨公室譚天星副主任、全國僑聯喬衛副主席、香港僑界社團聯會會長余國春伉儷、印尼駐華大使易慕龍伉儷、北京市僑聯主席李昭玲女士等嘉賓和來自世界各地先達鄉親共六佰多人。在先達出世和長大的易慕龍大使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獲得不斷的掌聲和歡呼。並上台和馬達樂隊高唱《Singsingso》。《寶貝》中文原唱者80高齡的劉淑芳專程從揚州趕來和填詞人吳國勝先生見面。聯歡會在充滿友誼和團結的歡樂氣氛中於三時結束。

照片左起:程景春、蘇用發、余國春、王謙宇、喬衛、李達生、黃書海、傅漢洵、陳德華

開幕式

易慕龍大使上台唱馬達歌

各地先達鄉親跳馬達舞

劉淑芳展歌喉再唱《寶貝》

 



pakon
管理員

帖子 4562
註冊 2013-6-29
用戶註冊天數 3956
發表於 2013-7-17 15:22 
61.15.176.52
写在先达人的聚会期间                                                  
【北方】  

先达人相聚北京的庆典已落幕,总算解脱了,半年多来,为了这次聚会,花了不少心血,由于人在北京,这个聚会又在北京举行,从筹备开始,筹委会主任李达生就没有放过我,去年我正好在香港,记得一天晚上,他从印尼游说几个先达社团,半夜从印尼回港,就把我叫到他家商讨这个大聚会,我们是发小,从小一起长大,他希望我在北京配合搞好这次先达人的世纪聚会,我当然义不容辞。
         在北京陪着李达生跑遍北京大大小小的大宴会厅,寻找会议场所,开会研究聚会安排,如何解决几百人的住宿就餐问题,如何安排旅游参观。我们去看过北京饭店宴会厅,奥运水立方会议厅,首都宾馆宴会厅,日航大宴会厅,甚至人民大会堂的宴会厅都考虑过,最后确定在国际饭店国际会议紫金厅。
我的任务是协调安排来京代表的旅游安排,大会的摄影录像,邀请刘淑芳,吴国胜。为此我在清明节后特地到万隆邀请吴先生来京参加,还邀请刘淑芳夫妇。再有是与中央电视台海外部联系大会的摄录及采访刘淑芳与吴国盛的世纪会面的场面和他俩同台演唱“宝贝”,很高兴,这些都得到电视台的大力支持,有关对外播放时间会通知我,到时我会转告大家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