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再过二十年再相会--暗号照旧》(一)
pakon
管理員

帖子 4563
註冊 2013-6-29
用戶註冊天數 3957
發表於 2014-10-29 15:57 
123.202.167.2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再过二十年再相会--暗号照旧》

【轉貼】《僑友網》发表时间:2014-10-28 17:18:13   【秋猫王】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成长的过程和经历--而且都印有自己特色、不可能有翻版、更不可能被盗版的、只含有自己味道的人生阅历。前阶段曾先后陆陆续续地写了和发表了,我自己曾经几十年走过的路上的、部分的点点滴滴(还没写完)。

   也曾先后两次贴出,自八二年有彩照以来到九九年底的部分生活照。那是用直观的照片,从另一个侧面记录了俺慢慢变成青壮年的变化……

   今天和明天将分别贴出从两千年到二零一四年的部分生活照。

  因为过几天就是俺的七十二岁生日。Hi hi 当然不敢狂说和孙悟空的七十二变相比。孙悟空想变啥都可以在一瞬间变成他想变的模样。而我只能勇敢地往越变越老的方向挺进,不可能驾驭和控制它的变化轨迹。这是自然规律!俺一点都不遗憾!

  这部分,也从另一个侧面,记录的是有俺自己独特风格的--老实说不想有孙悟空的风格,那样的话,不知俺将成为什么【精】了--随着岁月的流逝、顺其自然地脸上长皱纹、身材变老太和臃肿的变化的真实写照。

  尽管如此,俺却是快乐地、义无反顾地在iseng-iseng中慢慢地九十九变吧!

  模样可以变老,心态却得永远年轻—就是说要永远保持老顽童的心态!

  祝朋友们健康长寿!再过二十年再相会!Hi hi到时个个都是人精……

  到时我们老顽童见面时暗号照旧—请记住只有三个字,那就是【侨】【友】【网】!

  Hi hi hi ……

  谢谢观赏!

  第一部分 从2000年—2008年上半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