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再过二十年再相会
pakon
管理員

帖子 4564
註冊 2013-6-29
用戶註冊天數 3957
發表於 2014-10-29 13:25 
123.202.167.2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轉貼】

《再过二十年再相会--暗号照旧》第二部分2009—2014


《僑友網》发表时间:2014-10-29 10:13:06   【秋猫王】                       

   继续俺在iseng-iseng中慢慢九十九变的直观见证。

    最后几张是今年十月十六号到武昌【起义门】秋游时拍的照片。

   Hi hi hi ……看着自己几十年来慢慢变老的相片,是一种美好的回忆!是一种享受!也是自我欣赏、一种自恋的表现吧!

    Hi hi hi ……
其实贴这些照片,虽然性格赖吉吉,但从内心讲并不完全只是为了iseng-iseng。而是想通过直观的相片抒发我的感恩情怀!

  有先天性心脏病的我,能这样童心未泯、一直快乐地活到七十二岁、感恩已经在天堂里的亲人:爸爸妈妈、小弟和小妹等;感恩这一辈子始终尽心尽力照顾我的老伴,以及家人。尤其是老伴,结婚的46年来没有他分分秒秒钟的精心、细心、耐心照料和陪伴,我早就从人间蒸发、决不会活到七十二岁的今天!真的!!

  感恩我周围朋友们能成为我真正的亲朋好友!

  更感恩佛菩萨对俺这辈子的照顾--【人世沧桑见陵谷,唯叹人心常不足,自足常乐能解味,生生但得佛光沐】。这是95年第一次到武汉归元寺,根据年龄数五百罗汉时,佛祖赐施的第一百八十九仗尊者中的诗!其实在深心里,我早就信佛了!这首诗太像俺这辈子的写照!因为俺这一生从小病歪歪,却遇到很多很多的好机遇和数不清的好人好事—在我曾经描述过的经历中的点点滴滴,有的根本无法解释为什么。为什么我会那么顺风顺水、甚至顺雷顺电,就是因为得到了佛菩萨的【生生但得佛光沐】光环的照耀……

  贴过照片和俺曾讲述过的、并将在继续述说的故事中都会和正在证明这一点。

  谢谢佛祖!感恩佛祖!阿弥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