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俺“猫窝窝”周边的桂花
pakon
管理員

帖子 4563
註冊 2013-6-29
用戶註冊天數 3956
發表於 2014-9-26 14:50 
123.202.167.2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俺“猫窝窝”周边的桂花

【轉貼】《僑友網》发表时间:2014-09-25 09:55:25   【秋猫王】   

    第一张是我从住的院子的西门往东门方向照。在不到三米宽的小径两旁,尤其是照片的右边种的全是桂花树。一进院子里桂花香味会扑面而来,你想躲都躲不开、想不闻也根本不行,反正院子里到处散发着桂花的香味……

   第二张是从俺住的凉台(二楼)往小径对面、离俺家最近的桂花树—大概不到五米远,它不是最好看的。

   其他的就是学着颂友大师【随步随影】带着数码相机走走、停停、看看、拍拍—大师那可是专业水平。而俺这个差生却是完全无章法的、还乱拍而已……

   虽然拍的没有一点水平,也没有一点艺术,但看看俺院子里长的桂花也OK啦!因为它们太美了…… 

   院子里的桂花树,年年开两次花呢。但愿别下雨,这样到65周年国庆时还仍然有花在、香味也在,那样就会更增添节日的气氛。

   俺只是想告诉朋友们俺住的院子里或俺这只猫的窝窝边,在八月里到处是桂花的香味。不过可惜了、可惜了,俺照了大半天,呵呵,还是没能把桂花的香味吸进相机里……不然的话,现在朋友们肯定闻到了视频散发出的桂花香…… 

   谢谢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