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泗水遊跡(視頻)
pakon
管理員

帖子 4562
註冊 2013-6-29
用戶註冊天數 3955
發表於 2013-8-6 17:43 
61.15.176.5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轉貼】謝謝亞華佳作分享

    五年沒到泗水。2012年1月18日下午,我帶五位國內親友,由香港乘國泰班機直飛泗水,經過四個半鐘飛程,於當地時間八點抵達Juanda機場因我事先為他(她)們填好入境卡,只要用25美元就能辦落地簽証,但印尼新規定,辦理落地簽証者,都要打10隻手指摸和照像記錄。當然我們香港免簽証,以上手續就免了。

    第二天就展開泗水匆匆之旅。先后拜訪了『千島日報』,受到林豪社長和何敦明總編輯接見。謝謝他們在報章刊登了有關僑友網的報導,林豪社長也同意我們轉載『千島日報』的文章。

    在泗水期間,我也到訪Strato華語電台,被邀請入直播室和白老師閒聊。當白老師知道我來自香港忠實聽眾,顯的驚喜,並送上王杰「一場遊戲,一場夢」給香港僑友收聽。

    由於泗水每天下雨,交通堵塞,只逛逛原子市場(Pasar Atom)和Galaxy Mall。